李佩Sweety

誓与秃董比发量
还有百八十个脑洞做完就能睡了…

【虫铁】初心 || 你是我最初 且唯一的信仰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单纯的记录我理解的虫铁故事。也是讲述我眼里的虫铁和我爱他们的原因。


· BGM是Safe And Sound-Taylor Swift


在我眼里虫铁应该是这种相互守护的关系,虫想要强大起来能够守护铁人,成为他的臂膀。而铁人把他看作很多东西,是后辈,是伙伴,也是自己的责任。


BGM是唱给铁人的,你只需要闭上眼睛,他已经强大到可以站在你的身边,撑起你的后背。


说点很矫情的东西,虫铁是我这半年有动力去定期认真做视频的原因,守护铁人是虫的初心,为了虫铁想成为优秀的剪刀手也是我的初心。


最早的视频是已经删掉了的瑟兰迪尔个人,那个时候只知道一句歌词一个画面,把所有好看的镜头都记录下来。再之后是德哈,不明不白的讲自己改编的剧情,浑浑噩噩还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从Because of you的虫铁开始,我的视频第一次播放量过了万,那个时候看到大家评论里讲的对于视频的看法,对于虫铁的看法,有些说出了我真正想表达的内容,还有很多没有……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突然开始想,要是能让大家感受到我真正的情感,我真正的理解,会是一件多棒的事情,能有很多人和自己产生共鸣,何其幸运。


之后潜水吃粮的老福特突然出了剪刀手认证,我很幸运可以通过认证,能有勇气在这里发布自己的视频。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多善良的人,消息提示里的每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都让我能感觉到幸福。最开始会认认真真回复每一条评论,只是夸奖也要一个个回过去,闲下来的时候一遍一遍翻看评论傻笑。到后来却感觉为了回复强行尬笑会非常机械,甚至有我自己感觉不到的敷衍。我很想让你们知道我很珍惜每一个看过视频的观众,但又很担心自己的尴尬的回复会让你们感觉到明显的怠慢…所以开始慢慢的只会回复一些问题,然后悄悄咪咪的在聊过几句的小观众主页上,点一个关注,可以说非常鬼鬼祟祟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表达对你们的感谢,在我每次做视频卡思路薅头发砸电脑的时候,老福特跳出来的小心心都能把我拽回PR面前平静下来,深夜抱着电脑面露一丝诡异的微笑(?)


在这里悄悄表白一下眠狼太太,我真的很爱您!鬼知道我第一个虫铁视频被喜欢的人翻牌子之后在床上翻滚了多久才冷静下来。我很喜欢您画里的世界,很喜欢画里表现的意境,那种只要远远看着仿佛就能感受到其中情感的力量也是我一直向往的,是我眼里无论插画还是视频,包括文字在内,他们存在的最重要的意义。


2018年用虫铁做总结,是因为他们是支撑我努力想成为优秀剪刀手的动力,也是我真正明白做视频的意义的开始。2019年希望产出更加成熟的作品,无论是CP向视频还是混剪,请,多加关照。


啰嗦了这么多,最后,无论是视频还是这段矫情巴拉的文字,感谢观看,新年快乐!!!


悄悄问一下…大家愿意跟我互粉吗……没有的话,我一会再来问一遍。(´ー∀ー`)



评论(24)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