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Sweety

誓与秃董比发量
还有百八十个脑洞做完就能睡了…

一个三生三世的虫铁故事 开放式结局 lofter存档

「我们踏出这一步,自相遇起,永不分离。

在周而复始的生命里,时光不断,羁绊不断。

溪云初起日沉阁。我在乡下见到那个少年,阳光洒在他的头发上,他的眼睛同河水一样波光粼粼。
我选择了和他一起,离经叛道。
清晨,触手可及的是那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肌肤,在朝阳下泛着青春的光泽。
他的血液里流淌着鲜活的生命力,而我最终将会老去。所以我选择了逃离,只留下住址,再也没有回头。
如果他在清醒时仍然愿意与我同行,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他,为他戴上那枚戒指。
而他一直没有来,戒指成了我犯下愚蠢错误的见证……
我似乎在地下赌场又见到他了,他消失的太快,像一阵风,一切都仿佛只是个幻觉,我没有在意。
我在意的是,当我真正再次与他相遇,他被放在了小小的一个绿色袋子里,那张曾经布满喜怒哀乐的鲜活的面庞,永远的僵硬在那里。
风满楼,终究是因为,山雨欲来。

我们曾经是良伴,却在磋磨的岁月里感到疲惫,最终在一场激烈的争吵过后,各奔东西。
只是我不曾了解,他性情大变的真正原因。
如今我在墓碑前伫立,手上的花掉落在地上,花瓣摔得粉碎,风一吹尽数消散,一如我的自以为是。

或许人是有前世的,当我见到那个少年的那一刻,一些让我感到陌生的记忆尽数涌入我的脑海。
还好,我又遇见了他。
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对着同样充满朝气的少女微笑,眼睛里洋溢的都是倾慕,让我怀念的倾慕。
也许这一世让他远离我,他会更快乐,前世的悲剧已经重演了太多次,太多我承受不来的痛苦。
但我终究是自私的,我放不下。

记忆已经还给了他,未来的路将向何方,只由他心之所向。我们轮回这许多年时光,辗转这许多世彷徨,在尘埃里碰撞,在风雪中守望。惟愿这一世,忘却山高水长,只余旋暖熏炉温斗帐。」

评论(4)

热度(127)